我不管
那个姓慕的mumu就是我 哈哈哈~
实力把自己带入
感觉跟真的见到了安谭似的😂
谢谢将军的实力宠mua~节日同乐😘

我们都是列战英~:

“Asian!Thanks god!”一个年轻的亚裔姑娘跌跌撞撞地冲到安迪和谭宗明面前,一脸惊喜得看着他俩。

“May I help you?”谭宗明温和地冲她道。虽然他好不容易拉安迪出来喝杯咖啡不想被人打扰,但看那姑娘的样子。。。若真是江湖救急的事也不得不做一件了。

“Chinese?Japanese?Korean?”

“Chinese.”

“太好了!我真是太好运了!我也是中国人,我姓慕,二位叫我mumu就可以了,我正在做我的毕业作品,需要拍摄一百对情侣的照片,要来自不同国家,现在就差一对中国人了,真是太幸运可以碰到你们了。”

“纽约应该很多中国人吧?”谭宗明微微笑道,低头看了看mumu递上来的学生证。

“是呀,我也以为中国情侣是最好找的,没想到这段时间真的没有找到,真不懂为什么?”mumu无奈的耸耸肩,说着便抓起自己的相机,道:“可以给二位拍张照片吗?”

“Sorry,mumu,有个问题,第一,准确来说我并不是中国籍,第二,我们不是情侣,我想我们不能满足你的要求。”安迪认真道。

“这。。。”mumu有些为难,她看着眼前这对难得的高颜值男女,如果不能拍下来可真是太遗憾了,于是咬了咬道:“我的时间来不及了,二位真的不能配合一下吗?”

“安迪?”谭宗明转头看向安迪,他倒是无所谓。

“会用于公开场合或商业用途吗?”安迪道。

“商业用途肯定不会,但是应该会在毕业作品展上展出,不过也是学校范围内的。”

“好吧,我不介意,老谭,你应该也不介意吧?”安迪看着老谭。

谭宗明笑了笑,冲mumu道:“那就拍吧。”

Mumu举起相机,左瞄瞄右瞄瞄,突然放下相机道:“麻烦二位能不能。。。稍微亲密一点?这样照出来我一下就露馅了。”

谭宗明有点尴尬,他脑中突然闪出七八个pose,但却一个都不敢对安迪做,正犹豫间,安迪却一歪身子,将头靠到他肩膀,一只手揽住他另一侧肩膀,道:“ok?”

“Good!保持住!笑一下!”mumu忙抓起相机猛按一阵。

“Wait!”安迪突然道:“这个姿势是不是不太对?是不是应该。。反过来?你明白我意思吗?”安迪侧过头对老谭说。

谭宗明点点头,抬起手揽住安迪的肩膀,笑得眉眼弯弯,安迪一直知道老谭的笑容有魔力,社交时只要他微微笑着和人说话,无论那人是谁都会很快回报给他巨大的热情,而他却仍是那个不温不火的样子。安迪不知道为什么,而现在她似乎有点明白了。

“我脸上有东西?”谭宗明低声笑道。

安迪有些愣,一时竟接不上话,忙将头转回来看着mumu道:“拍好了吗?”

正在低头看相机的mumu一抬头看见他俩的姿势,道:“嗯,现在更像情侣了,不过我已经决定用刚才那张照片了,让他们看看,谁还敢说中国女性没地位!哼!”

“。。。”安迪没太懂。

“言之。。有理。”谭宗明很无奈。

“谢谢二位!请留个email给我吧,我会把照片发给你们,精修过的哟。”

“好。”谭宗明接过mumu递来的笔和本子写了起来。他刚刚写完,安迪拿过笔也写了下来。

Mumu再三道谢后心满意足地走了。

“你不是不喜欢留私人邮箱给别人?我转给你也是一样的。”谭宗明喝了口咖啡。

“万一你忘了呢?”安迪摇了摇头。

谭宗明愣了愣,他看向安迪,微微笑道:“你很想要这张照片?”

“我。。。”安迪突然心跳的有些快,她第一次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老谭的问题。

N年后。

“妈妈,你和爸爸在哪拍的这张照片啊?”

“纽约,很多年前了。”

“那时候你们在谈恋爱吗?”

“没有。”

“哦,那为什么一直把这张照片放在床头呢?”

“因为。。。其实,那个时候我应该已经爱上你爸爸了,只是自己还不知道。”

“那爸爸呢?”

“他呀,在那之前很久就已经爱上我了吧。”

“妈妈你好自信啊!我去问爸爸去~”

过了一会。

“你爸爸怎么说?”

“他说,你说得都对,一切以你说得为准。”

“小伙子,你撅什么嘴?”

“我觉得爸爸太窝囊了,什么都听你的,好像还是太爷爷威风一点,在家里说一不二的!”

“你怎么知道?”

“太爷爷亲口告诉我的!”

“嗯,interesting。”

安迪抬头冲坐在院子里的老谭看了一眼,正好他也回头,两人目光相碰,岁月静好。


(最后还是忍不住吐槽了一下明长官哈哈哈哈!貌似转载的文章用tag搜不到,但是,我偏要转载,这样就是给我的粉丝们的专属福利啦!!多么任性的将军~看到儿童了不?看到快乐了不?儿童节快乐啊!!)

慕苜昔:

在美国的安迪和老谭w

搭安迪肩上老外那手太不像老谭的了
只好挡挡挡(本来不想弄这么花的😂
第二张就当某人摆放的相片吧咳咳233

评论(13)
热度(13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那些我很冒险的梦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