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一的礼物😘
将军的表白(被殴打😂
开心的转转~😄

我们都是列战英~:

 (想让将军写文的方法不是催催催,而是用各种各样的素材和脑洞来撩我~)

 

安迪迷迷糊糊地走进盥洗室,果然看见老谭已经站在那了。

 

“Morning.”安迪走到老谭身边,冲着镜子里的老谭软软地笑一下,然后开始刷牙。

 

“早。”谭宗明转过头自然的亲了一下安迪的发顶,然后继续刮胡子。

 

安迪刷完牙洗完脸觉得精神点了,她看了看老谭手里的电动剃须刀,道:“新买的?”

 

“别人送的。”

 

“哦?女人送的?”安迪转过身,一手撑在盥洗台上,一手放到老谭腰侧。

 

谭宗明笑了一下,“厂商送的,前两天秘书刚给我。”

 

“我看看。”安迪说着便从老谭手里把剃须刀抢过来了,贴在自己脸侧对着镜子装样子。

 

“别闹,我马上就好了。”谭宗明看着好笑,从安迪身后将她抱住,一手握住她拿着剃须刀的手。

 

安迪转回身,拿着剃须刀在老谭脸上比划,“我帮你吧。”

 

“我自己弄快。”

 

“我来,慢就慢点,大不了今天不跑步了。”安迪一歪头。

 

“好好,家里你说了算。”谭宗明又往前贴了贴,双手撑在安迪身后的盥洗台上。

 

安迪手中的剃须刀慢慢在老谭下颌游走,谭宗明的手却慢慢在安迪身上游走。不一会,安迪便将剃须刀扔到一边,谭宗明却是将安迪的睡衣扔到了一边。

 

“会迟到的。。。”

 

“不会,今天不跑步了,但是晨练不能免。”

 

“老谭。。。”

 

“叫我什么?”

 

“老公。。。”

 

“乖。”

 

慕苜昔:

这两张图的颜色调得太虐了⊙﹏⊙

评论
热度(95)

© 那些我很冒险的梦呢 | Powered by LOFTER